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小氣親戚登門送過期蛋黃酥 他怒嗆:怎有人那麼不要臉?

愛佔便宜的親戚近日登門拜訪送蛋黃酥,遭原PO發現食物早已過期;示意圖。(資料照)

愛佔便宜的親戚近日登門拜訪送蛋黃酥,遭原PO發現食物早已過期;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04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下班回家看見「小氣鬼親戚」跟爸爸在喝茶聊天,桌上還擺著帶來的蛋黃酥,期間親戚還狂勸父親和家中長輩打開享用,而網友為此感到納悶,結果在對方離開後,才發現真相怒轟「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

據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下班回家時,就看到一位親戚坐在客廳與父親喝茶聊天,桌上還放著一盒蛋黃酥,親戚很驕傲的說道,「是特地帶來給我們吃的」,但原PO發現事有蹊翹,親戚整晚只勸自己父親跟阿嬤打開食用,而對方卻從頭到尾一口都沒吃,反倒是狂喝茶。

原PO對此很是納悶,「小氣鬼會拿東西來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於是等到親戚離開家中就馬上拿起盒子一看,蛋黃酥早在10月17日就已經過期,「難怪會這麼好心拿來我家,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令人心痛的是,原PO爸早已發現但仍表示「反正沒壞,沒關係」,讓原PO氣到胃痛。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留言回應,「這種親戚少往來吧!感覺心機很重!」、「客人臉皮都那麼厚了,還跟他客氣?」、「感覺心機很重!」、「我鄰居也是這樣」、「這親戚真的很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