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小黃掉手機報警!運將連回沒撿到 隔天稱「在冷氣孔裡發現」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坐計程車手機失蹤報警,隔天司機卻稱手機掉冷氣孔,讓她百思不解備覺詭異。(翻攝顧碧琪臉書)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坐計程車手機失蹤報警,隔天司機卻稱手機掉冷氣孔,讓她百思不解備覺詭異。(翻攝顧碧琪臉書)

2023/10/27 22:4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手機掉在冷氣孔裡?彰化縣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前晚坐計程車回家,途中不小心睡著,手機掉了沒發現就下車,回家才發現手機不見,回撥手機卻關機,昨天向警方報案。警方2度聯繫司機都說不在車上,顧碧琪只好買1支新手機,沒想到警方今天下午通知手機找到了,司機指稱在冷氣孔裡面發現手機。

顧碧琪說,前晚坐計程車不小心睡著了,9點多手機掉了沒發現就下了車,一入家門即發現忘了拿手機,打了5通電話沒人接,她的手機卻在晚間10點多被關機。隔天請警察幫忙,覺得事情單純,手機應該回的來,到了下午2點多警察聯絡上司機,而對方說手機不在他車上,只好認命買新手機,最頭痛的是一堆資料,希望沒遺失。

她說,警方昨天下午聯絡上司機,司機說沒有撿到,她請警方再打一次跟司機說她睡著了,手機是否有可能掉在夾縫裡?司機還是回覆「沒有」。沒想到今天下午警員打來,司機說找到了,找到的地方竟然是在冷氣孔裡!實在太詭異了。

顧碧琪指出,她的手機吊飾一長串,真的想像不到要如何掉進冷氣孔裡?但找回來就好,她也不願繼續追究。

顧碧琪把經過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議論,有人說,是否司機良心經過一晚大戰300回合,最後良心戰勝了?不然哪可能被關機,況且說真的,不要說有吊飾,光手機這樣要掉進冷氣孔裡面都是問題吧。也有網友說,打了5通應該會聽到鈴聲的,而且手機在座椅上,一定不會掉到冷氣孔。真是慶幸司機良心發現,要不真丟了手機裡的資料要一一恢復也很頭痛!更有人認為,電話鈴聲應該會聽到的,應該有人啓動了關機,而且「手機掉到冷氣孔」?真是胡說八道,或者另有隱情?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坐計程車手機失蹤報警,隔天司機卻稱手機掉冷氣孔,引發網友熱議。(翻攝顧碧琪臉書)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坐計程車手機失蹤報警,隔天司機卻稱手機掉冷氣孔,引發網友熱議。(翻攝顧碧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