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富家女分手!科技業男謊稱父母職業 網轟:你才是最大問題

男網友與富家女交往,深怕被分手,謊稱自己父母是公務員;示意圖。(資料照)

男網友與富家女交往,深怕被分手,謊稱自己父母是公務員;示意圖。(資料照)

2023/10/21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因擔心富家女友看不起自己父母職業,所以就謊稱都是公務員,沒想到近日女友提出想到家中拜訪一事,這讓原PO急著上網發文求助,卻遭到眾多網友斥責,而原PO也直言回應「家世背景差這麼多,任何人都不敢坦白吧」。

據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知名的科技公司上班,和一位小7歲的女友交往,最近剛好要滿一週年,對方提議自己想在過年時去拜訪原PO的父母,但原PO卻對此感到相當焦慮,並透露,女友出身自富裕的家庭,家裡是開銀樓做生意的。

原PO坦言,由於兩人的家庭環境相差甚大,當初他跟女友謊稱「父母都是公務員」,但事實上,原PO的爸爸是一名小黃司機,媽媽則在市場賣牛肉麵,而自己擔心女友來到家裡拜年,會揭穿父母的真實職業,最終導致兩人分手,所以原PO才發文向網友們求助,該如何應對這種情況。

事後,原PO回應網友,「跟對方家世比,我父母的職業真的難以啟齒,我是很努力才能進到上市科技公司上班,我也常常想為什麼自己父母成就上跟我這兒子差那麼多」、「誰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跟對方是門當戶對,但我父母就是那麼不爭氣我有什麼辦法」,但網友仍不接受這樣的說法,「你父母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你養大,結果你卻在這裡嫌棄你父母」、「沒有他們會有現在的你嗎?你會不會太現實」。

貼文一出,網友都留言斥責原PO的行為,「不偷不搶的幹嘛騙」、「你連父母的職業都看不起!真的是白養你了!」、「用騙的是能騙多久,愛你的真的不在乎你的家境如何」、「你乾脆跟她說你其實是孤兒」、「有你這種嫌棄父母職業的小孩真是可悲」、「你根本瞧不起辛苦養育你長大的父母」、「職業不分貴賤,你才是最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