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纜賊出沒 彰化溪州一夜9農民受害

線纜賊出沒,共有9農民受害。(記者顏宏駿攝)

線纜賊出沒,共有9農民受害。(記者顏宏駿攝)

2023/10/20 13:0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已經許久未傳出「線纜竊盜案」,但今天傳出9名農民受害,竊嫌不剪台電電線,專挑抽水馬達電線,短短3、4公尺長線纜剪斷,農民卻得花2000多元的修理費,大家大罵「夭壽賊」。

這件線纜竊盜案震驚溪州鄉,因為當地警方過去利用監視器抓賊,每抓必中,已經許久未出現線纜竊賊,昨天案發後,立委謝衣鳯和參選人吳音寧先後到場關心,農民大吐苦水。

稻米產銷班長葉豐端說,過去類似竊賊專挑台電線纜下手,但這次竟然偷剪馬達電線,整條農路「無一倖免」,從電源開關到馬達本體接頭,約3、4公尺長,共有9農民受害,歹待恐得手不到30公尺,賣不到幾百元,但農民雇水電工人接電線卻要花近2000元,相當於這期30坪的稻米收成泡湯。

北斗警分局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追凶,目前正過濾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也希望民眾提供有力線索,案發時間在約在19日凌晨,地點在溪下路靠近高鐵橋下周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