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租賃倉庫糾紛大亂鬥釀1死3傷 檢警20日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縣警方在現場搜索採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警方在現場搜索採證。(記者林宜樟攝)

2023/10/18 14:15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17日爆發疑因租賃倉庫糾紛,白姓男子等4人與呂姓仲介父子2人鬥毆群架,導致1死3傷刑案;檢警今天相驗,22歲黃姓死者身上有3處銳器傷,預計20日進行解剖,確認死因。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今早已將帶回及通知其中涉案5人偵詢、到案說明,調查釐清案發過程。

檢警調查,來自北部的白姓、高姓、黃姓男子及一名16歲少年,昨與擔任房仲的呂姓男子相約看水上鄉一處倉庫、洽談租賃事宜,有意租賃倉庫的4人與呂男發生口角,並毆打呂男,呂男的父親原本待在車上,見狀持棍棒下車助陣,父子2人對戰4人,現場混戰成一片;持有疑似藍波刀的黃男與呂男纏鬥,不料反被呂男奪刀,黃男逃跑時遭呂男自背後刺傷,白姓、高姓及16歲少年見狀,扶持黃男上車逃跑,白男一行人開車逃到嘉義市世賢路二段一帶,見黃男傷重,通報119送醫,黃男經急救宣告不治。

檢警了解,此場混戰導致1死3傷,除黃男重傷不治,呂父的腳部遭車子輾傷,白男及16歲少年身中刀傷及輕傷。

檢警在殯儀館相驗。(記者林宜樟攝)

檢警在殯儀館相驗。(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