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家起火2歲、4歲姊弟遭鎖屋內不治 父母外出原因曝光

嘉義縣民雄鄉青埔村一處民宅今發生火警,父母外出留兩稚兒在家火災釀2死。(民眾提供)

嘉義縣民雄鄉青埔村一處民宅今發生火警,父母外出留兩稚兒在家火災釀2死。(民眾提供)

2023/10/16 17:57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今日發生火警,疑因「大人不在家」,2歲何姓男童及4歲何姓女童遭鎖在屋內來不及逃生,大面積燒傷,送醫急救不治;菁埔村長何清鑫說,何童父親今因工作外出,何母因接獲通知找村幹事重新申請低收入戶,不料竟發生憾事。

何童的父母今上午接獲通知,立即趕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及大林慈濟醫院照顧兒女,然而小姊弟仍因傷重急救不治,天人永隔;何父下午到嘉義市立殯儀館處理後事,神情哀戚、傷痛欲絕,拒絕受訪。

警方詢問時,何男稱其外出工作,何妻供稱外出重新申請低收入戶、領低收入戶物資,與村長所述相符,然而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釐清兩人外出原因。

何父的老闆說,今上午聽到許多消防車聲音,因家裡也住這附近,看到這附近冒出濃濃黑煙就連忙回來查看,他說何父主要都做粗重工作,工作態度認真,十分為家庭著想及付出。

民雄鄉公所表示,33歲何父與32歲妻子養育3男2女共5名孩子,一家共7口,為低收入戶,是嘉義縣政府社會局及公所社會課關懷對象,今遭逢火警,將視情況給予家屬救助協助,並協助後續喪葬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