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七期路口小黃遭Ube攔腰撞 「側翻躺路中」釀4傷

計程車被撞到側翻斜躺路中。(民眾提供)

計程車被撞到側翻斜躺路中。(民眾提供)

2023/10/08 16: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內路口昨晚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計程車疑違規左轉,遭直行的Uber攔腰撞上,因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除計程車被撞到側翻斜躺路中,Uber的車頭也幾近全毀,還造成2名駕駛與2名乘客受傷,所幸經送醫均無大礙,確切事故原因將由警方鑑定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晚9點多,37歲傅姓運將當時駕駛計程車搭載王姓乘客,沿市政路最內側快車道往惠中路方向行駛,到了市政路、惠中路口時,疑未等待綠燈左轉燈亮起即左轉,結果被對向沿慢車道直行,由46歲林姓男子駕駛的Uber因閃避不及攔腰撞上,Uber車上當下也有一名呂姓女乘客。

這一撞造成計程車當場側翻斜躺路中,右側車身嚴重凹陷,而Uber的車頭也幾近全毀,現場零件散落一地,一片狼籍,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2名駕駛和2名乘客共四人受有擦挫傷,經送醫救治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同時對兩名駕駛酒測均無飲酒反應。

警方初判肇因係計程車違反號誌釀禍,但確實肇因及責任歸屬等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計程車的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民眾提供)

計程車的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民眾提供)

Uber的車頭也幾近全毀。(民眾提供)

Uber的車頭也幾近全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