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外飛來床墊害機車撞上釀1死1傷 驚險一瞬間影片曝光

彰化線西發生機車騎士撞到馬路上雙人床墊意外,造成1死1傷。(民眾提供)

彰化線西發生機車騎士撞到馬路上雙人床墊意外,造成1死1傷。(民眾提供)

2023/10/06 14: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17線彰化線西段昨天發生離奇車禍影片曝光!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廢棄工廠前空地所平放的雙人床墊,在清晨4點左右突然就飛了起來,足足翻了180度,整個翻面到馬路上。而許男載著施姓友人的機車則在清晨5點多經過,看到路上的床墊已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機車翻了好幾圈,床墊也連滾帶翻,許男傷重在今天中午宣告死亡,施男則是四肢擦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雙人床墊原本確實是平放在廢棄工廠前的空地,因為風力才被吹到馬路。昨天清晨4點被吹到馬路後,期間也有車輛經過,但車輛疑似有發現床墊,因而緊急閃避。許男在清晨5點多騎機車路過,可能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才會撞上床墊彈飛,連床墊都翻滾。

根據交通部氣象署的風速觀測資料,昨天線西站清晨4、5點左右最大陣風為11級,加上車禍地點在台17線的線西與鹿港交界處,平日行駛該路段都能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昨天風力更是強大。

和美警分局呼籲,颱風來襲伴隨強風豪雨,可能造成路樹傾倒,或是物品飛出或是掉落,民眾應做好防颱準備,盡量不要外出,如一定要外出也要注意行車安全,如有發現路樹傾倒,或是馬路有飛出的大型物品,都可立即撥打110,通報警方到場協助管制,確保行車安全。

廢棄工廠前空地所平放的雙人床墊,在清晨4點左右突然就飛了起來,足足翻了180度,整個翻面到馬路上。(民眾提供)

廢棄工廠前空地所平放的雙人床墊,在清晨4點左右突然就飛了起來,足足翻了180度,整個翻面到馬路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