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忘抹嘴?牙醫師與小三「車震」 行車紀錄器沒關賴不掉

牙醫師與小三偷情,忘記刪除行車紀錄器鹹濕內容,成為妻子控告小三的證據。(示意圖)

牙醫師與小三偷情,忘記刪除行車紀錄器鹹濕內容,成為妻子控告小三的證據。(示意圖)

2023/09/30 20: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張姓牙醫師與陳姓女子交往,兩人甚至於停車場「車震」,陳女甚至告訴張男,「我會逼你離婚」、「小孩是我們的產物,基因會一直延續下去」、「可以在新車車震嗎?」,由於行車紀錄器錄下兩人對話,牙醫師的妻子方女持上述證據,控告陳女索賠150萬元,陳女則以兩人交往不到5月為由,聲明減輕賠償,台中地院認為,行車紀錄器顯示陳女與已婚張男不正當交往,判決應賠償50萬元。

判決書指出,方姓女子與張姓牙醫師結婚近30年,去年4月間,方女發現丈夫張男開車的路線改變,張男坦承到汽車旅館,但目的是唱歌,去年9月間,方女又於電腦的LINE內,發現張男與陳姓女子有諸多曖昧對話,之後張男查覺,關閉電腦的LINE,方女還是在張男汽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先生外遇的證據。

方女發現的證據包括,去年9月8日到汽車旅館偷情,同年月23日開車載方女上班後,再開車載陳女到一處大樓地下4樓停車場幽會(車震),27日與陳女又到汽車旅館偷情,方女主張兩人從去年5月至9月,至少發生5次性關係,陳女應賠償150萬元。

陳女答辯說,方女提出的證據,都無法證明她與張男有越軌行徑,縱使她有侵害方女的配偶權,在去年5至9月與張男交往,但交往時她心中滿是衝突與壓力,也曾多次向張男提出分手,但張男一再挽留,兩人交往不到5個月,聲明減輕賠償。

台中地院認為,行車紀錄器顯示,陳女於車內向張男表示,「現在去買驗孕」、「只要你有老婆,我就不能好好跟你談感情」、「我有時侯都會很衝動的,想要好好愛你,但我會逼你離婚」、「小孩是我們的產物,基因會一直延續下去」、「你喜歡跟我1.做愛2.接吻3.抱抱?請排序」、「你今天有射出來嗎?」、「可以在新車車震嗎?」、「我們找時間去愛愛」等語。

法官認為,上述對話顯示,兩人確實有性行為,以及其他顯已逾越普通朋友間社交的親密行為,不過,考量陳女的經濟收入,顯然低於方女,法官認為方女求償150萬元太高,判決陳女應賠償5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