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bay好油」遭恐嚇對其家人不利 桃市警察局介入偵辦

農業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林裕紘在臉書貼文遭恐嚇,還有何姓男子私訊恐嚇內容。(摘自Lin bay好油臉書網頁)

農業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林裕紘在臉書貼文遭恐嚇,還有何姓男子私訊恐嚇內容。(摘自Lin bay好油臉書網頁)

2023/09/23 15:1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農業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林裕紘近期因為巴西蛋爭議與農業部多次隔空交火;林裕紘前晚突然在臉書發文,貼出何姓男子私訊威脅林和家人安全,甚至知道住家地址;桃園市政府第一時間也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循線追查何姓男子。

林裕紘在臉書PO文指出,「做這個粉絲團,我評論政府受到了很多的批評跟抹黑,在過去也曾經被恐嚇過家破人亡,如今這樣包含我太太、住居點、家人的警告,讓我思考我該怎麼辦?我很想繼續勇敢,但我是一個丈夫、也是一個父親,我不應該讓我的家人陷入危險之中。」

最後林裕紘提到「請各位支持者原諒我的懦弱,我需要一些時間整理我的思緒,即日起這裡停更,我也不會上節目公開露面,我需要一些時間來好好想想我的下一步,也謝謝過去大家的支持。」

何姓男子私訊恐嚇到,「林裕紘,很會爆料幹政府嘛,很邱嘛,我知道你老婆叫OOO,你家住桃園市OOO,還有一個OOO,你最好小心老婆跟小孩的安全,我們走著瞧,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