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防災日救災演練前 1公里外工地臨時工墜樓慘死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距離演習場所不到1公里遠處的某工地發生臨時工墜樓慘死意外。圖為國立新竹特教學校今天模擬地震演練疏散和掩蔽。(記者黃美珠攝)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距離演習場所不到1公里遠處的某工地發生臨時工墜樓慘死意外。圖為國立新竹特教學校今天模擬地震演練疏散和掩蔽。(記者黃美珠攝)

2023/09/21 14:06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由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的全國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習正準備登場之際,距離演習場所不到1公里遠處的某工地,卻不幸發生有臨時工疑似失足墜樓慘死意外。

45歲的黃姓男子事發時正在8樓、約24公尺高處工作,卻疑似失足墜落,由於腦漿外溢且臟器外露當場慘死,確實事發原因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縣府消防局表示,今天早上9點半過後獲報,在竹北市成功6街某汽車百貨旁邊的工地發生墜樓事件,報案人表示墜樓的是名45歲的男性臨時工,原因不明從8樓墜落到1樓。他們火速派遣光明救護分隊趕往現場,發現男子頭部和腹部都已經破裂,不僅腦漿外溢,甚至臟器也外露。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是棟14層的集合式住宅,事發現場7樓其實有設防墜網,但是不知為何,黃男失足墜落處的防墜網卻恰好翻開,他們將了解該處防墜網翻開的原因是否是進行中的工事所需,以釐清這起不幸工安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