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踏墊上的布袋一直動!網憂虐狗報警 結局神展開

警方連日查訪找到小豬,確認沒有小狗受虐。(民眾提供)

警方連日查訪找到小豬,確認沒有小狗受虐。(民眾提供)

2023/09/01 09:5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網友在臉書社群發文,稱目睹一名機車騎士的腳踏墊上,搭載的藍色布袋一直在動,還露出一隻「狗腿」,擔心有狗受虐或即將變成「香肉火鍋」,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調閱數千筆資料並實際查訪後,確認袋裡裝的是「豬」不是「狗」,小豬目前仍平安長大,還沒變成火鍋肉片或滷豬腳。

警方指出,上月26日,民眾在臉書社團「高雄人大小事」PO文,聲稱目睹名男子騎乘機車抓走小狗放於藍色大布袋內,袋中露出一隻白腳,擔心小狗遭虐或被宰殺食用,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成立得案小組展開追查。

經調閱涉案車牌後,查詢得知車主為出租機車行,車行老闆也提供數千筆曾租過該輛機車的民眾資料給警方查詢,員警加班火速排查,鎖定當時騎車的是范姓外籍移工(37歲);范男到案後大喊冤枉,直接帶員警前往永安區一處豬舍,並指著豬舍內說「小小的腳,白白的那個」。

員警此時才確認,網友眼中疑似小狗的腳,是小豬的白蹄,但為求慎重,員警除在豬舍找到裝小豬的藍色布袋,也致電給范男購買豬隻的養豬場確認來源後,才確認本案未違反動物保護法,而小豬目前也平安長大,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民眾上網PO文稱疑似有狗受虐,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發現是一場烏龍。(記者黃佳琳翻攝)

民眾上網PO文稱疑似有狗受虐,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發現是一場烏龍。(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