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渣男!為了娶小三 竟將妻兒物品丟到大樓警衛室

新竹林姓男子睡覺時,妻子發現他手機一直亮,拿起一看竟有小三傳曖昧簡訊且直呼老公,林男「見笑轉生氣」,直接告訴妻子說他愛的是小三,然後將妻兒的物品丟到大樓警衛室,希望妻子知難而退,好讓他迎娶小三,

新竹林姓男子睡覺時,妻子發現他手機一直亮,拿起一看竟有小三傳曖昧簡訊且直呼老公,林男「見笑轉生氣」,直接告訴妻子說他愛的是小三,然後將妻兒的物品丟到大樓警衛室,希望妻子知難而退,好讓他迎娶小三,

2023/08/31 15:3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超無情渣男!新竹林姓男子睡覺時,妻子發現他手機一直亮,拿起一看竟有小三傳曖昧簡訊且直呼老公,林男「見笑轉生氣」,直接告訴妻子說他愛的是小三,然後將妻兒的物品丟到大樓警衛室,希望妻子知難而退,好讓他迎娶小三,新竹地院判林男與小三需賠償人妻5萬元。

結婚不到2年的陳女說,婆婆告訴她先生林男經由通訊軟體連絡上舊愛張女,暗示2人可能會破鏡重圓,要她留意。她無意間發現先生與小三的激情對話,決定守住婚姻,不時傳送簡訊向先生表達愛意,卻換得無情回答:「我知道妳沒那麼壞,但是妳也知道我只愛她,只不過現在妳是我老婆!所以就這樣吧!」、「對不起,妳懂我的!我這輩子只愛她!但是我覺得我愛不愛妳不重要!知道神愛妳才是最重要!不然祂也不會叫我去陪伴妳5年!」

事後林男為遂行離婚、與張女結婚的計畫,1月逕自搬離住處,事後更逕自將妻兒衣物打包放在社區警衛室前,將妻兒驅逐出門,為此陳女憤而對二人連帶求償80萬元。

法官調查,林男與張女於通訊軟體上已常態性互稱老公、老婆,彼此談心、分享愛意,甚至規劃日後將締結婚姻,林男更毫無保留向妻子坦承精神出軌,足見2人互動已逾越一般男女合理社交分際,達到破壞他人婚姻程度,且林男未經同意將妻兒物品搬離住處外,堪認此舉目的在希望離婚,之後再與張女結婚。最後判二人需賠償陳女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