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警連破大案 局長廖宗山:台南絕對是最安全的城市

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前排左6)與大台南警友會到永康警分局頒發破案茶,邀請社會各界來到台南感受幸福安全的魅力。 (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前排左6)與大台南警友會到永康警分局頒發破案茶,邀請社會各界來到台南感受幸福安全的魅力。 (記者劉婉君攝)

2023/08/31 13:3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警永康分局7、8月破獲數起毒品案,查扣大量大麻、安非他命及大麻巧克力,並破獲四海幫海文堂等14人殺人案,同時瓦解「東灣公司」不法犯罪集團,市警局長廖宗山今(31)日前往頒發破案茶,並對外界喊話「台南絕對是最安全的城市!」

廖宗山與大台南警友會榮譽理事長林玉柱、理事長蔡明憲等人,今天上午至永康分局頒獎。廖宗山除鼓勵同仁持續努力為維護治安打拼,全力查緝犯罪分子,以淨化治安讓民眾安心,也表示,台南絕對是最安全的城市,台南警團隊維護治安士氣勢如破竹,打擊犯罪成果豐碩亮眼,邀請社會各界來到台南感受幸福安全的魅力。

蔡明憲也稱讚「永康警真的好讚」,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期許員警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彰顯警察正面形象。

永康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將會本著維護治安的職責及勿枉勿縱的原則,加強查緝各項不法,維護社會安寧,共同守護家園,努力打擊犯罪,讓人民更能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