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法拉利超跑違停博愛特區 警一查「逾檢註銷」當場拖車

警方找來拖吊車將該車拖走。(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找來拖吊車將該車拖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3/08/28 16:5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車主今天早上駕駛一輛白色法拉利超跑,違規停放在台北市重慶南路附近而遭民眾檢舉;轄區員警前來舉發,沒想到員警一查,發現該車的車牌已經「逾檢註銷」,隨即依規定扣車牌並找來拖吊車將車輛移置到保管場。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警方在今天早上11時許接獲民眾檢舉,民眾聲稱台北市重慶南路、衡陽路口附近,有一輛白色法拉利跑車違規停車。轄區員警獲報前往,員警依規定開單舉發,沒想到輸入該車的車牌後,透過監理系統發現該車牌照狀態為「逾檢註銷」。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4項,汽車未領用有效牌照於道路停車,依該條第一項處罰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及扣繳牌照。員警隨即拔下該車的車牌,並找來拖吊車將車輛移置到保管場。

車主聲稱,他在附近上班才會違規停車,還說是因為沒有收到檢驗通知單才會導致牌照「逾檢註銷」,近期會盡速到監理單位辦理相關程序。

據了解,該輛法拉利超跑為Ferrari 488 GTB,選配後的新車價高達1460萬元。根據原廠公布數據,該車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3秒,加速到時速200公里只要8.3秒,極速更能達到時速33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