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兄妹溜出門迷路喊餓超商待1天 警伸援手通知30歲4寶媽領回

郭姓男童等3位小兄妹在便利商店座位區休息。(警方提供)

郭姓男童等3位小兄妹在便利商店座位區休息。(警方提供)

2023/08/23 14:4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8歲郭姓男童22日上午帶著7歲的弟弟、5歲的妹妹,趁著懷孕的母親不注意時離家外出,卻因沒錢吃飯又無處可去,當天傍晚只能坐在龍潭區中豐路1處便利商店外的座位區休息,還好便利商店的店員憂心小兄妹們肚子餓,報警求助,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警員劉憬霖、劉立夫與實習生鄭政儒等人前往關心,送3人平安返家,還通報市府社會局介入關心。

龍潭警方趕抵便利商店時,小兄妹們都趴在座位區休息,詢問他們問題時,小兄妹也回答得有氣無力,原來小兄妹們當天上午離家後,找不到路返家,又沒錢吃午餐,肚子實在太餓,才會坐在便利商店外的座位區休息。

小兄妹們告知員警,他們趁著他們的母親不注意時,偷偷離家,警方透過電話聯絡上小兄妹們的母親後,因小兄妹的母親懷孕又沒有交通工具,警方於是載著小兄妹們返家。

警方說,小兄妹的父親在外工作,而30歲的小兄妹母親則已懷了第4個孩子,獨力照顧多位孩子非常辛苦,已通報社會局介入,提供必要的協助,也提醒小兄妹的母親仍應多注意孩子們的作息,以免意外。

警方送郭姓男童等3位小兄妹返家。(警方提供)

警方送郭姓男童等3位小兄妹返家。(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