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再現血滴子!女駕駛險些鬼月送命

蕭女的車子擋風玻璃被砸中,所幸人未受傷。(圖/翻攝自臉書/車禍事故肇責分析車禍調解群)

蕭女的車子擋風玻璃被砸中,所幸人未受傷。(圖/翻攝自臉書/車禍事故肇責分析車禍調解群)

2023/08/23 12:3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嚇死!家住台南的蕭女,本月17日開車沿中山高北上,途中經過彰化路段時,眼前飛來一片長約30公分、重達4公斤的鐵塊,擋風玻璃瞬間砸出一個大洞,鐵塊還直插在擋風玻璃上,好在蕭女沒有受傷,但她說,太恐佈了,只差5公分命就沒了!

這起案件發生在8月17日下午3點9分許,蕭女從台南沿國道中山高北上到台中市找朋友,來到222.5k處,她眼前突飛來一片鐵塊,眼睛一眨,砰一聲,直插在副駕駛座前擋風玻。

蕭女的家人日前把恐佈畫面PO網,述說肇事原因,也希望能有附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資料可以提供肇事車輛的資訊,國道警方也將調閱相關畫面,釐清肇事經過及原因。

國道警察第三隊表示,這片重約4公斤、長約30公分的鐵塊,突然從前方車輛脫落飛出,直接砸中副駕駛座前擋玻璃,所幸蕭女並未受傷,並且冷掙地穩住方向盤,讓車子持續往前行駛,並未釀成事故。國道警方已申請調閱CCTV影像及ETC門架影像,追查載運鐵塊的車輛。

國道警也呼籲用路人行車前應將貨物捆紮牢固、嚴密覆蓋,勿超長超高超寬及超載,若發生掉落結果,將依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處3000元至18000元罰鍰,若發生事故則有民事甚至刑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