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4線驚見逼車「高架猴」警:接獲檢舉、最高罰3萬6000元

灰色休旅車在台64線快速道路不斷蛇行逼車。(記者陸運鋒翻攝自爆料公社)

灰色休旅車在台64線快速道路不斷蛇行逼車。(記者陸運鋒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3/08/21 11:51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山道猴子的一生」話題不斷,台64線快速道路中和路段,也出現休旅車惡意蛇行逼車,除了將手伸出車窗比劃,還差點撞上其他用路人,嚇得民眾尖叫,被網友戲稱「高架猴」;警方表示,已接獲民眾檢舉,將依法製單開單告發。

根據影片內容顯示,2輛休旅車行駛在新北市台64線往中和方向,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灰色休旅車超越白車後,不斷蛇行逼車,還將手伸出窗外叫罵,整段危險逼車過程43秒,看的後方駕駛險象環生。

中和警分局今指出,經民眾檢舉,2輛自小客車20日下午4時許,於台64線高架往中和中山路方向,持續變換車道有危險駕駛行為,違規事實明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舉發,可處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

警方呼籲,用路人應確實遵守交通法規,切勿有危險駕駛等其他違規行為,民眾若發現交通違規得進行檢舉,或撥打110報案,員警將儘速到場處置,以維護交通安全。

灰色休旅車伸手叫罵。(記者陸運鋒翻攝自爆料公社)

灰色休旅車伸手叫罵。(記者陸運鋒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