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家門口被擋住 美女主播簡立喆折彎鄰居車雨刷

美女主播簡立喆。(取自簡立喆主播臉書)

美女主播簡立喆。(取自簡立喆主播臉書)

2023/08/18 12:04

相關新聞

美女主播被爆折彎鄰居車雨刷遭起訴!簡立喆親解釋經過強調已和解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美女主播簡立喆與鄰居發生停車糾紛,簡不滿鄰居將車停在她家門口,阻礙長輩的動線,請警方取締未果,氣得折彎車子的雨刷,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吃上毀損罪官司,台北地檢署依毀損罪將簡起訴,不過台北地方法院發現,張姓告訴人在全案偵查時,已具狀撤回告訴,認定本案起訴違背規定,因此判決本件公訴不受理。

檢警調查,今年6月間,簡立喆不滿張姓男鄰居將車輛停在她家門口影響長輩出入,氣得拿車子出氣,拉起雨刷將其折彎。

張男發現雨刷遭人為破壞,且前擋玻璃也破損,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簡立喆有破壞雨刷的動作,立即報警提告毀損,並向簡索賠5萬元。

簡立喆接受警詢時承認彎折雨刷,但否認打破車輛的擋風玻璃,她聲稱當時颱風逼近,家中長輩想修剪家門口的植栽,卻因張男亂停車而影響動線,她才憤而折彎車子的雨刷。

檢方勘查監視器影像,認定簡有毀損雨刷,但查無她破壞前擋玻璃的事證,因此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