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田寮河畔脫褲拉屎 網友驚呼:基隆拍案驚奇

網友拍下男子攀著田寮河護欄如廁的畫面,不少人直呼誇張。(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網友拍下男子攀著田寮河護欄如廁的畫面,不少人直呼誇張。(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2023/08/15 23:4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地方社團「基隆人」,PO出一張男子脫褲屁股向外,攀在橋邊直接在田寮河上拉屎的畫面,並指出基隆拍案驚奇,若國際觀光客目擊這一幕不知做何感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驚呼誇張。基隆警方表示,如廁男子的行為已涉犯廢棄物清理法,將會協助環保局進行蒐證,並裁定是否開罰。

PO網友還說,附近明明就有公廁,為何就地方便。基隆市警察局指出,如廁男子的行為除了涉犯廢棄物清理法,亦可能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不過因當下並無人前往勸阻,因此未構成要件,目前將會協助環保局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身分,再交由環保局決定是否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