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滿載6越籍失聯移工 6警肉身擋車引正反議論

計程車滿載6名失聯越籍移工,警巡邏眼尖抓包攔查,不過肉身擋車畫面引來正反議論。(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計程車滿載6名失聯越籍移工,警巡邏眼尖抓包攔查,不過肉身擋車畫面引來正反議論。(擷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3/08/13 17:0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大華派出所巡邏員警與實習生,12日下午巡經龜山區振興路,發現1輛計程車內塞滿乘客且都是外籍面孔,隨即以警車前後包夾方式將車攔住,6名員警、實習生則在車外包圍,駕駛自知逃不了,坦承乘客全都是失聯移工,警方訊後依規定送至專勤隊。

警方巡邏時發現計程車內塞滿乘客疑似超載,攔查時發現乘客皆為外籍面孔,避免計程車駕駛加速逃跑,警車在前、後方包夾,6名員警、實習生將車子圍住,計程車駕駛一度支吾其詞,經警方不斷詢問「車上乘客是不是逃跑的」,他自知逃不了才坦承,員警隨即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清查車內共有6名越南籍失聯移工。

警方包圍計程車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對於警方認真執勤給予肯定,但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員警安危,留言「警察在斷腿區域」、「車子加速後退就危險了」。

計程車滿載越南籍失聯移工,半路被警方查獲全送警局。(記者鄭淑婷翻攝)

計程車滿載越南籍失聯移工,半路被警方查獲全送警局。(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