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工廠變炮房 老闆娘大怒向閨密求償

情境照

情境照

2023/08/10 06:3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林姓鐵工廠老闆晚餐後,經常藉故回工廠工作,妻子起疑調閱監視器畫面察看,赫見丈夫和閨蜜翻雲覆雨,憤而求償上百萬元,橋頭地院判決林男和小三連帶賠償25萬元。

結婚30多年的林妻指出,夫妻參加宗教活動,進而認識小娟(化名),雙方交往10多年。2022年7月起,其夫晚餐後,常常藉故回鐵工廠看看、工作、拿工具,並因工廠離家裡近卻晚歸,舉止異常。

她於是調閱察看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他和小娟在7、8月間多次「嘿咻」,讓她飽受精神折磨,要求2人連帶賠償151萬元。

林夫雖坦承「炒飯」8、9次,卻辯稱,通姦除罪化後,夫妻相互獨立自主,配偶權不存在。又說,去年6月間,有跟小娟說他已離婚。

小娟則說,參加宗教活動,很少看到林妻,後因林告訴她已分手,她們才在一起,否認侵害配偶權。

承辦法官據林妻提出其夫等對話紀錄,小娟為避免東窗事發,要求林改用LINE語音通話外,監視器並有2人做愛畫面,並審酌兩造經濟狀況、學歷等,認為賠償25萬元比較合理,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