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甜美警專實習生與警官父同單位 網友猛喊「岳父好」

賀雲生的女兒長相甜美,引來網友猛呼「岳父好」。(記者張瑞楨取自「TCPB 局長室」)

賀雲生的女兒長相甜美,引來網友猛呼「岳父好」。(記者張瑞楨取自「TCPB 局長室」)

2023/08/08 12: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的臉書專頁「TCPB 局長室」,今天貼出祝賀父親節的貼文,該貼文照片主角,是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的警備隊長賀雲生,以及芳齡約20歲,目前是警專一年級學生、於一分局實習的女兒,她長相甜美、氣質優雅,引來一群網友直呼賀雲生為「岳父」,賀雲生說,對女兒受訓辛苦感到不捨,「當父親的我也只能祝福並當她的靠山」。

「TCPB 局長室」的貼文,也用為人女兒的語氣,寫下對從警父親的感言:「我總是看著父親離家的背影,那是我見過最厚實的肩膀,扛起了我們家及許多人的家,懵懂無知的我,不明白為何父親總是不在身旁,直到我考上了警專,來到父親服務的單位實習,才明白父親的重擔及偉大。謝謝你,我的父親!我的超人,父親節快樂!」、「能跟爸爸一起上班是件幸福的事,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上述貼文也呈現賀雲生女兒的甜美,引來網友直呼「岳父」,「先叫聲岳父好」、「美女兒,善心好局長(警備隊長)的福報。羨煞好多人想叫一聲岳父大人」。

賀雲生說,女兒考上警專,受訓很辛苦,剛開始他很不捨也很擔心,也告訴女兒不要勉強,對於女兒的堅持與毅力,「當父親的我也只能祝福並當她的靠山」,他回憶說,「警專報到的那一天,我跟她媽媽還有姊姊,送她到興隆路的大門口,我跟她媽媽對女兒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因為受訓很辛苦,可是女兒頭也不回拎著包包走進警專的校門,媽媽當場留下不捨的眼淚」。

至於對女兒的期望,賀雲生說,希望女兒未來投入警察工作,先要懂得保護自己注意安全,這樣才是最基本的人民保母,至於受訓期間,射擊和游泳是最困難的項目,女兒從不會拉滑套,到射擊成績接近90分,從一個旱鴨子到可以教自己的媽媽游泳,是他印象比較深刻的過程,希望未來女兒警專畢業後,能夠繼續保有對警察的熱忱,對國家還有社會盡一份心力。

賀雲生對女兒受訓辛苦感到不捨,「當父親的我也只能祝福並當她的靠山」。(記者張瑞楨取自「TCPB 局長室」)

賀雲生對女兒受訓辛苦感到不捨,「當父親的我也只能祝福並當她的靠山」。(記者張瑞楨取自「TCPB 局長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