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票滿天飛!騎士沿路掉20萬現鈔 2人撿回18萬元

雖然仍有2萬元沒有找回,但李男相當感謝撿拾鈔票的民眾。(警方提供)

雖然仍有2萬元沒有找回,但李男相當感謝撿拾鈔票的民眾。(警方提供)

2023/07/27 12:0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於前天(25日)中午,兩位民眾抱著大把千元鈔票,進入派出所報案說,「環中路上有人沿路掉現金」,員警盤點共計18萬元,並查出是李姓機車騎士把給廠商的貨款放口袋,沒想到沿路掉落,「鈔票在路上飛」,雖然只撿回18萬元,還有2萬元未能尋回,但他仍心存感激,感謝兩位善心民眾。

四平派出所警員王偉喬前天下午值班時,羅男(29歲)與林男(43歲)兩人捧著大把千元鈔票說,他們於環中路與長生巷口,見有人沿路掉落大把千元現金,王員立即依規定受理拾得物後,調閱路口監視器,並通知機車騎士李姓男子(51歲)。

事後,失主李男主動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從潭子區騎機車經過環中路,放在口袋要交給廠商的20萬現金,可能沒放好而沿路掉落,等驚覺錢不見時,回過頭已經找不到,所幸遇到2位善心民眾幫忙撿錢歸還,雖然只撿回18萬元,但李男說,他已經相當感激,感謝善心民眾拾金不昧與警方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