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男理髮師上網買「催情劑」 偷偷對女同事下藥「試驗」

賴姓理髮師網路買「催情劑」,偷偷加入女同事水杯試驗效果。(記者張瑞楨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賴姓理髮師網路買「催情劑」,偷偷加入女同事水杯試驗效果。(記者張瑞楨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023/07/19 11: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賴姓男理髮師受雇於台中市北區一家理髮廳,不料,老闆與同事卻發現,賴男於6月間陸續竊取老闆與員工的錢,更可惡的是,還偷偷在一名女同事(理髮師)的水杯內,添加不明液體藥物,警方偵訊時,他承認偷竊與侵佔財物約5萬元,至於不明液體,是網路購買的「興奮劑(俗稱春藥、催情劑)」,他好奇拿女同事來試驗效果,但女同事身體並無異狀,似乎沒效果,全案將依竊盜等罪名法辦。

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於上月(6月)22日晚間,接獲北區一家理髮廳報案,報案人指控賴姓員工(理髮師)涉嫌竊盜、侵佔理髮廳財物,另外,還在一位女員工的水杯內添加不明液體。

該分局查扣錄影畫面,發現賴男從上月8日起就有偷竊行為,分別是上月的8日、22日,賴男承認共竊得或侵佔5萬元財物,但老闆懷疑不止於此,另外,賴男於上月14、19日,兩度於女同事(理髮師)的水杯內倒入不明液體,警方也著手偵辦。賴男坦承偷竊,至於倒入水杯的不明液體,是網路購買的「興奮劑」,他好奇想知道效果如何,於是加入女同事的水杯,但女同事身體並無不適,暫時不提出告訴。

賴男宣稱要把他網路看到的「興奮劑」廣告,交給警方,但至今尚未提交,此一「興奮劑」即可能是坊間俗稱的春藥、催情劑,但女同事並無異狀,顯示賴男買到無效的假藥,警方查扣水杯液體化驗,近日將賴男依竊盜等罪名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