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烤鴨、玉荷包、肉粽跟加菜金到澄觀派出所 陳其邁祝警察節快樂

陳其邁偕同立委、議員拜訪澄觀派出所,開心與員警玩自拍。(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偕同立委、議員拜訪澄觀派出所,開心與員警玩自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6/11 17: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偕同立委林岱樺,江瑞鴻、張勝富、黃飛鳳等議員,帶著仁武烤鴨、大樹玉荷包、肉粽與加菜金,一起到仁武警分局澄觀派出所慰勞第一線執勤員警,除感謝員警辛勞、也提前說聲警察節快樂。

陳其邁指出,治安工作非常辛苦,很感謝警察同仁24小時奮戰不懈、出生入死打擊犯罪,守護市民朋友安全。

他說,警察同仁維護治安不遺餘力,高雄市1到5月全般刑案、全般竊盜、暴力犯罪、重大刑案、詐欺、槍擊案件等治安指標犯罪發生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度降低,也都很快破案,破獲率在六都名列前茅。

他表示,市府會全力照顧警察同仁權益,做最強力的後盾,外勤同仁超勤加班費自1萬7千元提升到1萬9千元、警勤加給亦在7月1日起提高15%;他支持增加勤務繁重加成至1倍,建議中央將本市繁重加成由現行7成提升為1倍支給,預估所需經費計2億6千餘萬元。

陳其邁進一步說明,市府擴大員警健康檢查補助對象及經費,除原有對象,擴大納入40歲以下員警健檢,增加預算編列205萬7600元,另積極爭取民間團體增額補助健檢費用。

他祝福全體員警警察節快樂,也希望社會各界一起給基層警察同仁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陳其邁致贈加菜金給仁武分局澄觀所。(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致贈加菜金給仁武分局澄觀所。(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走訪警所,與基層員警聊聊。(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走訪警所,與基層員警聊聊。(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