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擊力強!高跟鞋短裙女肩撞、拳打警察 上手銬腳鐐送辦

穿著時髦的何女不甩警察,逕自徒步離開。(警方提供)

穿著時髦的何女不甩警察,逕自徒步離開。(警方提供)

2023/05/20 13: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踩著高跟鞋、穿著時髦的何姓女子(約30歲),昨天(19日)上午搭乘計程車,卻因播放音樂太大聲,范姓司機屢勸不聽而拒載,要求她下車,雙方起爭執,中市員警到場時,何女卻情緒失控,突然揮拳打警察,被員警當場逮捕,依妨害公務罪與傷害罪法辦,因何女攻擊戰力頗強,員警移送時,還將她上手銬與腳鐐。

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派出所調查,戴白色小帽、穿著短裙、踩著高跟鞋的何女搭乘計程車,在車內播放音樂,音樂聲音很大,60歲范姓司機受不了,屢次商請她降低聲量,何女卻不理睬,逕自聽著音樂,范姓司機惱火而拒載,何女卻不願下車,雙方起爭執,范姓司機報警。

員警馳抵時,何女仍在播放音樂,員警請她降低聲量,何女卻突然用力打開計程車的車門,逕自徒步離開,員警在後面呼喊她,她卻突然用肩膀頂撞警察,員警趕緊拉住她,她卻質疑「我有請你們過來嗎?」、「我有心情不好嗎?你這樣動手動腳,是怎麼樣?」之後,又與警察起爭執。

何女要求員警「態度好一點」,卻突然兩度出拳揮打警察,警方立即以強制力將其壓制, 一般移送現行犯時,警方通常只會上手銬,但考量何女的攻擊戰力頗強,員警將她上手銬之外,還上了腳鐐,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何女突然揮拳打警察。(警方提供)

何女突然揮拳打警察。(警方提供)

員警將何女壓制逮捕。(警方提供)

員警將何女壓制逮捕。(警方提供)

何女戰鬥力頗強,被警方戴手銬、上腳鐐移送台中地檢署。(警方提供)

何女戰鬥力頗強,被警方戴手銬、上腳鐐移送台中地檢署。(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