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豪平「遭砂石車追撞」影像曝光!竟是小黃鬼切要左轉

黃豪平搭的計程車與後方砂石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方提供)

黃豪平搭的計程車與後方砂石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方提供)

2023/05/05 21:0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藝人黃豪平昨天(4日)在屏東搭計程車去演講途中,遭砂石車追撞,小黃車尾幾乎全毀。內埔警方今天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他搭的計程車竟是在雙白線由外側車道鬼切入內側,而且要直接左轉。

警方獲得砂石車駕駛授權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搭載黃豪平的計程車外側車道切向內側,但路段是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小黃切到內側後又逕自左轉,後方砂石車進而發生推撞。

警方呼籲,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102條規定,汽車左轉彎時,應距交叉路口30公尺前顯示方向燈變換進入內側車道或左轉車道,避免車流交織而衍生交通事故。駕駛人如未依規定駕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4款,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黃豪平也發文說,看完影片後下午那個很不真實的情境突然更清晰起來,覺得自己在上篇文選擇使用中性的字眼「發生劇烈碰撞」而不是誰撞誰,真的還是比較適當的。他也要感謝足夠理性的網友跟當時目擊的同學,幫他補完了碰撞當下破碎的記憶,讓他得到了一些解惑釋疑。「我只想跟大家說,活著真好,真心的」。

後方砂石車。(警方提供)

後方砂石車。(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