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尿尿還勒死小黃運將 外送員稱喝到「斷片」被聲押

涉勒死運將的陳男連站都站不穩。(記者林嘉東翻攝)

涉勒死運將的陳男連站都站不穩。(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3/04/07 05:46

首次上稿 04-06 23:41
更新時間 04-07 05:4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北市酒醉陳姓外送員6日早上跑到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排班計程車後方尿尿,引發林姓司機不滿,兩人爆發口角,陳男鎖喉勒斃林男,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複訊,以陳男涉嫌殺人重罪,且有串滅證與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這起命案發生在6日上午6點30分,41歲陳男在計程車後方尿尿,65歲運將林男發現,立刻下車理論,陳男對林男鎖喉,直到沒有掙扎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林男被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至於陳男則滿口酒話,不斷對警方說,「我喜歡你們」,他被帶回派出所,下午酒醒後指稱自己喝到「斷片」,「我忘了發生什麼事」。

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陳男移送法辦,經士檢複訊,認為陳男涉嫌殺人重罪,且有串滅證以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逮捕陳男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逮捕陳男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