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老公6000元包養女人 不給錢挨告 老婆看臉書才知道....

情境照

情境照

2023/03/25 09: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蕭姓員警與陳姓女子婚外情,每月給陳女6000元生活費,卻食言而肥,陳女怒告蕭員性侵害,蕭員的原配渾然不知,直到蕭員行徑被人在臉書爆料,又收到蕭員不起訴書,始知丈夫在外包養女人,氣得怒告小三陳女,陳女宣稱蕭員騙她未婚,法官卻認為,陳女傳訊息給蕭員,「我希望你先把婚姻結束掉」,顯示陳女知道蕭員已婚,判決應賠償5萬元。

判決書指出,蕭男與妻子結褵10多年,2022年2月時,原配與女兒看臉書的「爆料公社」,驚見丈夫蕭員被爆料,「涉嫌性侵及不正常男女關係之罪名」,被記大過且調職,原配質問丈夫蕭員,他坦承與陳女交往,於2021年底發生性關係,他還常夜宿陳女住處。

蕭員還說,陳女每月索求8000元零用錢(俗稱包養費),他降至6000元,卻又食言而肥、不給付,兩人發生爭執,陳女打110報案,指控蕭員性侵害,害得蕭員被調職。

原配還發現,陳女傳訊息質問蕭員,「我對你(蕭員)是真心喜歡。而討錢也是認真的」「7、8萬的月收入,1個月給我8000,你會死?」、「帶給你開心快樂,和你聊天洗澡睡覺的是我」,以及「我希望你先把婚姻結束掉,我希望你是乾乾淨淨的沒有包袱」。

陳女還在2022年3月,傳訊息向蕭員索錢,「2月份你答應給我每個月6000元生活費,請你這個月開始履行」,以及傳送陳女、蕭員2人半裸躺在床上的照片,原配氣得控告小三陳女,聲明賠償150萬元。

陳女答辯說,蕭員利用她報案時,不斷對她大獻殷勤,還欺騙她未婚,她無意「當小三」。

台中地方法院認為,陳與傳簡訊給蕭員,「我希望你把婚姻結束掉」、「你有沒有打算離婚?」、「你還是打算天天通難勤回你那個家嗎」、「所以不打算離婚?」,這些都顯示陳女知道蕭員已婚,縱使發生關係時不知蕭員已婚,陳女卻沒有查證,「縱認無故意,亦應認其有過失」,據此判決陳女應賠償原配5萬元,可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