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突襲吹垮全原運觀眾席棚架 日籍女子大腿壓傷送醫

今天下午約2點,一名日本籍女子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準備觀賞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競舟項目時,因強風突襲吹垮觀眾席的大型棚架,導致她的大腿被壓傷。(讀者提供)

今天下午約2點,一名日本籍女子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準備觀賞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競舟項目時,因強風突襲吹垮觀眾席的大型棚架,導致她的大腿被壓傷。(讀者提供)

2023/03/23 16:5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期4天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正在台北市各地登場,豈料,今天下午約2點,一名日本籍女子在大佳河濱公園準備觀賞全原運競舟項目時,因強風突襲吹垮觀眾席的大型棚架,導致她的大腿被壓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台北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長袁守方表示,在今天的意外狀況發生前,每個比賽場地都有經過3次總體檢,並做各種設施、設備牢固措施,但今天瞬間陣風達7級,並讓貓纜都停駛,此情況無法在事先預期。

袁守方表示,大部分賽程都沒有受到強風影響繼續進行,至於有受到影響的比賽,現場裁判長都有很好的處理,包括水域活動跟傳統摔角,都在賽程暫停後做了適當處置。

袁守方指出,今天下午的水域活動賽程暫停,延至明天上午8點半開始,經說明各隊都能接受,各縣市代表隊的休息場域,也移到大直橋下不受天候影響;傳統摔角賽程比到下午2點狀況發生後,還剩下4個隊伍,在名次上所做安排,各縣市也都能夠接受。

袁守方強調,現在有受到影響的場地,都有請相關場佈廠商緊急巡視、巡檢處理,務必不影響明天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