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自己手機太卡 他下手免費「舊換新」下場慘了!

黃男嫌自己手機太卡,出絕招免費「舊換新」,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黃男嫌自己手機太卡,出絕招免費「舊換新」,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2023/03/04 08:3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嫌自己手機太卡,竟趁夜市攤商忙碌之際,站在一旁佯裝講電話,下手偷走攤商放在桌上的手機,想免費「舊換新」,不料監視器全都錄,警方循線逮人送辦。

鳳山警分局過埤派出所前天深夜11時許接獲青年夜市陳姓攤商報案,稱收攤時發現放在桌上手機不翼而飛,損失約2000元,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警方調閱青年夜市監視器,經陳姓攤商提供時間點反覆確認,整個行竊過程監視器

全都錄,以車追人鎖定黃姓男子(43歲)涉有重嫌。

警方發現黃男行經陳男攤位後,又折返站在一旁,持手機佯裝講電話,再趁四下無人之際,下手行竊陳姓攤商手機,隨即大步離去,騎著機車逃逸。

經陳姓攤指認確認後,警方鎖定黃男衣著特徵及車號,昨將黃男查緝到案,黃男辯稱原本只是單純要去逛夜市,路過陳男攤位看到有手機放在桌上,自己又想要換手機,才鬼迷心竅偷走。

黃男稱自以為人多不會被注意,沒想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他只得乖乖認栽,交付所竊手機供警方查扣並交還陳男。警訊後昨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在公共場所應妥適保管自身財物,加強防竊措施,勿讓歹徒有可趁之機,而蒙受損失。

警方將黃男依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將黃男依法送辦。(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