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八尊羅漢到齊!「紅富海」吸金案拍賣琉璃、名錶、奇石藝品

本次拍賣物之一的十八羅漢。(記者蔡彰盛翻攝)

本次拍賣物之一的十八羅漢。(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3/02/16 09:1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苗栗地方檢察署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拍賣,本次「琉金歲月 石來運轉」拍賣會,有3件琉璃工房的琉璃藝品,均有保證書。此外矚目物件還有青田石雕刻而成的十八羅漢,共計有十八尊羅漢一應俱全,十分難得,還有5件雞血石藝術品、2支勞力士手錶,本次拍賣物件多達85標,數量龐大的奇石藝品,相當罕見,執行署呼籲收藏家們切勿錯過本次機會。

執行署表示,因藝品並無一定市價,會受到藝品本身之雕工、材質、色彩及個人喜好等各種因素影響,仔細端詳藝品是需要的,新竹分署為此再次提前於拍賣期日前籌備鑑賞會,一次展出85標拍賣物件,以滿足民眾需求。本次鑑賞會是紅富海拍賣案展出最多物件的一次,且極有可能是本案最後一次的鑑賞會。

鑑賞會訂於21日上午9點半到11點在苗栗地檢署院檢大樓一樓大廳舉辦,有空的民眾歡迎到場「眼見為憑」,也可透過官網閱覽本次所有拍賣物件,還可拉近距離清晰觀察每個物件細膩的雕工,歡迎各界在3月7日上午9點半現場競標,把心儀物件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