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吸啊!三七步公然拉K 男見警驚呆鼠竄

員警攔下陳男盤查。(記者吳政峰翻攝)

員警攔下陳男盤查。(記者吳政峰翻攝)

2023/01/26 15:1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是人聲鼎沸的熱鬧所在,沒想到過年期間竟有一名24歲陳姓男子,站著三七步、公然在該處拉K,讓巡邏路過的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大感不可思議,上前攔查。陳男見警驚呆,當場搭計程車鼠竄,惟仍被警方攔下,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陳男是服務業,23日凌晨在夜生活精彩的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站著三七步、大刺刺地掏出K菸吞雲吐霧,四周瀰漫K他命的塑膠臭味,行徑囂張。

巡邏經過該處的員警先聞到K味,再循線找到陳男,見他無視旁人、故我拉K的表情,大感不可思議,立刻趨前盤查。原本享受吸毒快感的陳男看到警方,頓時驚呆,表情驟變,火速丟棄K菸,跳上計程車落跑。

員警見情況有異,立即尾隨,於路口攔停該計程車;陳男原以為K菸已丟棄,死無對證,沒想到警方在他的皮夾內搜出1.22公克的K他命,陳男見狀摸頭自言自語:「怎麼還有!」這才承認吸毒。

陳男表示,K菸是友人提供給他,沒想到得意忘形公然吸食,反被警方查獲。警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將他移送送辦。

皮夾內起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22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民權一派出所所長王明生呼籲,即便時逢春節,民眾仍勿心存僥倖,警方將持續維護社會治安,沒有假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