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酒醒驚覺下體異常濕潤 一問之下竟是前男友偷舔

小昌趁小夢喝醉,用舌頭偷舔她的下體,賠16萬元換免關。(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小昌趁小夢喝醉,用舌頭偷舔她的下體,賠16萬元換免關。(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2023/01/14 13:5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身材姣好的辣妹小夢(化名)2020年間與男友小昌(化名)分手,但仍住在一起。同年,小夢酒後昏睡,醒來驚覺下體異常濕潤,與平常不同,立刻質問小昌,小昌這才承認趁她喝醉時,用舌頭偷舔下體。小夢氣炸,堅持提告乘機猥褻罪,高等法院考量雙方以16萬元和解,日前維持一審9月刑,但給予緩刑2年免關。

小夢與小昌交往並同居,但小昌有家暴傾向,讓小夢不堪其擾,2020年間決定分手,但兩人育有2名子女,故仍住在同一處。

同年11月,小夢喝得酩酊大醉,返家後即呼呼大睡,沒想到一早起床時,她發現自己的下體異常濕潤,分泌物的感覺與平時不同,疑似遭到外力入侵。小夢懷疑小昌趁她昏睡時上下其手,火速質問,小昌承認用舌頭偷舔,但否認強制猥褻。

但到了法院,小昌卻否認犯罪,一審桃園地院仍認他無視小夢的性自主權,依乘機猥褻罪判刑9月。小夢覺得判太輕,請求檢察官上訴;小昌則覺得判太重,亦上訴。

檢察官上訴主張,小昌明知小夢為前女友,卻長期家暴,並趁小夢酒醉之際猥褻,嚴重影響小夢身心發展,犯罪所生危害甚鉅,事發後遲未和解以取得原諒,顯示犯後態度不佳,原審僅判9月刑過輕;小昌研判無法脫罪,改口認罪,並以16萬元與小夢達成調解,希望能給予緩刑。

高院指出,小昌為滿足一己性慾,趁小夢酒醉不知反抗予以猥褻,造成小夢身心造成難以磨滅的陰影及傷害,自應予以重懲,惟原審已處9月刑,並無違誤,屬妥適。

高院審酌小昌已全部給付16萬元和解金,顯有悔意,並考量兩人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尚需扶養,決定宣告緩刑2年,並命小昌參加兩場法治教育課程,以啟自新。可上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