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400條競選布條 竟一夜被拔光

雲林縣民進黨部四百條競選布條一夜被拔光,主委林金忠向警方報案。(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民進黨部四百條競選布條一夜被拔光,主委林金忠向警方報案。(記者詹士弘攝)

2022/11/17 12:5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今天前往雲林縣警察局報案,指黨部約400條競選布條一夜間幾乎「屍骨無存」,被人故意破壞割斷,除呼籲民眾拍照錄影,協助破案外,也向警方報案;雲林縣警局則表示,受理報案後會依法處理。

林金忠表示,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製作2條競選宣傳廣告布條,上頭都有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署名,是符合規定的文宣,而且內容可供公評,民進黨一貫開大門走大路,光明正大,目前在斗六、林內、褒忠、元長掛出去約400條,昨晚他到四處巡視,卻發現幾乎已「屍骨無存」。

林金忠說明,今天到雲林縣警察局報案,就是希望警方能保護合法,取締違法,也譴責小偷的動作,選舉是正大光明的事,不要像老鼠偷偷摸摸的,這是我們所不願意見到的,而黨部的訴求,也是光明正大,禁得起考驗的。

警方:受理報案依法處理

警方則表示,目前是選舉期間,類似競選旗幟被破壞事件時有所聞,只要民眾報案,都會受理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