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債務抖音嗆聲惹殺機!2男互砍掛彩送醫 多名黑衣人衝醫院尋仇

溫男遭圍砍反擊,將尋仇的楊男砍到右手指韌帶斷裂,楊男3友攔計程車逃離,警消到場發現25樓、23樓走廊地板滿是血跡,將溫、徐2人送往部立雙和醫院救治。(民眾提供)

溫男遭圍砍反擊,將尋仇的楊男砍到右手指韌帶斷裂,楊男3友攔計程車逃離,警消到場發現25樓、23樓走廊地板滿是血跡,將溫、徐2人送往部立雙和醫院救治。(民眾提供)

2022/11/16 22:0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23歲楊男日前疑與24歲溫男有債務糾紛,在抖音上拍片互嗆,楊今晚6時許憤而率3名友人手持西瓜刀,跑到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埋伏,等溫男回家持刀圍砍,期間楊遭反殺手指韌帶斷裂,溫男則多處刀傷、腸子外露,中和警消到場速將楊、溫2人送醫;據悉,醫院晚間8時許有多名黑衣人到場「尋仇」,疑為溫男友人,全遭警方驅逐。另一方面,警方也調帶追捕逃逸3人,事發詳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楊男與溫男、林女互相認識,昨天見溫在抖音上嗆他「欠錢還在外面耍帥、把妹」,疑因此惱羞成怒,知道溫男與林女一同租住在中和景新街某大樓,今晚6時許帶3名友人從三重搭計程車到場,先搭貨梯上樓找人,發現林女在家先控制住她的行動,等到溫男回到家中,立即偕3友持刀砍殺,一路從25樓追砍到23樓。

溫男遭4人圍砍時,疑趁亂奪刀反擊,將楊男砍到右手指韌帶斷裂,但自身也身受嚴重刀傷,腹腔流出腸子,右頭皮、右手臂均遭砍受傷,楊男的3名同夥見情勢不對,急忙下樓攔計程車逃離現場,林女則立即去電報案。

中和警消馳援勘查,見25樓、23樓走廊地板滿是血跡,2人重傷全身是血,火速送往部立雙和醫院,經急救後暫無大礙;溫男10餘名友人得知他遭砍的消息,晚間8時許紛紛前往醫院,疑欲找楊男算帳,中和警分局獲報後出動20名快打部隊,驅離現場多位黑衣人。

警方調查,溫男與林女承租住處一個月房租3萬元,溫、楊2人間疑有債務糾紛,雙方還在抖音上互嗆輸贏,楊男才會惱羞找3名友人前去尋仇,現已掌握3嫌動向,將持續緝捕到案,以釐清全案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