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運司機車上偷吃茶妹狂吸 「破皮」 行車記錄器怪聲洩姦情

貨運司機車上偷吃,行車記錄器怪聲洩姦情。(示意圖)

貨運司機車上偷吃,行車記錄器怪聲洩姦情。(示意圖)

2022/10/05 13:4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洪姓貨車司機,去年8月被老婆意外發現貨車行車紀錄器中,錄到女子嬌喘、接吻、呻吟聲及「親到嘴唇都紅了」、「不想放你走」、「破皮了(女)、是我咬的嗎?(男)」等親密對話,洪男辯,只是在車上吃東西,但無法解釋為何「吸破皮」,橋頭地院判被告賠妻子10萬元,可上訴。

原告林女主張:她與被告洪男結婚12年,卻與賣茶飲的李姓女子發展不正常互動關係,她在去年8月從家中自小貨車之行車紀錄器之錄影發現被告2人於去年8月23日下午4時在車上共處達半小時,過程中有眾多接吻、呻吟聲及親密對話,侵害其配偶權,被告應連帶給付原告60萬元。

洪男辯稱,當時2人是在車上吃麵、聊天,錄影只能聽到聲音,聲音裡面出現的聲音都是吃東西(吃麵、滷蛋、芭樂等)的聲音,並非親吻,並無不正當交往。

法官勘驗紀錄器,顯示被告2人當時在車上曾出現「親到嘴唇都紅了。」、「不想放你走」、「破皮了(女)、是我咬的嗎?(男)」、「我有咬到喔?(男)這不是咬到,這是吸到有點皮薄了(女)」等對話,且曾出現「嗯嘛」之明顯親吻聲,李女還以「哈尼」稱呼洪男,堪認被告2人互動親密,且有親吻之行為。

被告雖辯稱都是吃東西,但無法解釋吃東西為何會有一個人破皮,另一個人詢問是否為其所咬之情形,以及為何需要發出「嗯嘛」聲音,所辯自難憑採。確已逾越男女交往分際,侵害原告配偶權,判被告賠償1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