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為撿手機竟跳下高雄火車站月台 幸被其他乘客拉上來

一名男子(紅線圈起處)疑因手機掉落鐵軌,昨晚竟跳下高雄火車站月台撿手機。(記者葛祐豪翻攝)

一名男子(紅線圈起處)疑因手機掉落鐵軌,昨晚竟跳下高雄火車站月台撿手機。(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10/02 16: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一名男子昨晚疑因手機掉落鐵軌,不顧軌道後方的紅燈已亮起,竟跳下高雄火車站月台撿手機,幸好其他乘客趕緊把他拉上來,保住小命。對此,鐵路警察表示,此舉已依違反鐵路法,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昨天,台北萬華車站月台傳出15歲少年在月台落軌,遭列車撞斃的不幸事件;無獨有偶,昨晚高雄火車站也傳出乘客落軌事件,讓月台上的乘客都看傻眼,當時軌道後方的紅燈已經亮起,千鈞一髮之際,其他乘客趕緊伸手,將軌道的男子拉上月台。

鐵路警察調查,昨晚9時56分,一名男子疑因手機掉落月台下,於是跳下高雄火車站第一月台,撿拾手機,警方獲報後趕來,已不見該男子蹤影。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高雄分駐所副所長蘇育民表示,民眾若有物品掉落軌道,應告知鐵路巡站人員協助處理,如果自行跳下軌道撿拾,除造成危險外,並違反鐵路法第57條,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全案將循線追查男子身分,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