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萬里游泳失蹤 遺體接連被浪冲上岸

2022/09/28 04:36

〔中央社〕吳姓兄弟26日前往新北市萬里區沙灘戲水,2人到海中游泳遭浪捲走失蹤,哥哥的遺體昨天被浪冲上岸,家屬今天凌晨在現場發現有具遺體被浪冲上岸,經指認後確認是30歲的弟弟。

余姓女子和丈夫、小叔及同事共4人,26日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附近沙灘戲水,當天下午3時許,余女發現33歲丈夫吳男和小叔在海中游泳,遭海浪捲離岸游不回岸邊,距岸約400公尺至500公尺。

警消和海巡獲報後,立即派遣大批人車和船艇前往救援,並申請直升機在空中搜索,經陸海空持續搜索尚未找到2人,考量天色已暗,加上現場風浪增強,26日晚間6時許暫停搜尋,改由部分消防及海巡在岸邊持續搜索。

海巡人員昨天上午7時許,在附近岸際發現一具遺體被浪冲上岸,經通知家屬指認後,確認為失蹤的33歲哥哥,消防和海巡不放棄希望,昨天仍持續擴大搜索,而在現場守候的家屬,今天凌晨1時許,發現有具遺體被浪冲上岸,經前往指認後,確認是失蹤的弟弟。(編輯:陳政一)11109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