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警官深夜狂摳「追女警」騷擾 同事懷疑「幕後金主」借刀殺人

台南警一分局偵查隊警官傳出騷擾女警事件,不過有同事擔心,之前警官偵辦一件賭博電玩,惹到「幕後金主」,擔心有人借刀殺人,要督察單位好好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台南警一分局偵查隊警官傳出騷擾女警事件,不過有同事擔心,之前警官偵辦一件賭博電玩,惹到「幕後金主」,擔心有人借刀殺人,要督察單位好好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22/09/17 23: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一分局發生警官騷擾事件,警官遭控在深夜打數通電話給女警,還會先詢問對方男友在不在才會說話,有時還會講「空氣電話」給襄閱檢察官,顯示自己與檢察官的關係。一分局回應,警官與女警都單身,警官十分關心下屬,是否涉及跟蹤騷擾法,雖然女警未提告,但目前正由督察組調查中。另外據調查,該警官曾辦過一件電玩案,曾經遭「幕後金主」警告要調走他,有官警懷疑是借刀殺人,希望督察單位調查清楚。

去年警政署因應外勤警力缺乏,將剛從警專畢業、發配到保五總隊的警員配置到外勤,女警也是在當時被派到偵查隊,有2位女警是交由警官帶,這位警官目前離婚,是從基層偵查佐做起,一路升任小隊長到警官,由於跟一位檢察官長期配合,檢察官在升任襄閱後,也對他很信任。

警官的業務是驗尿,每通知6人驗尿或是採驗6人的尿液,就可以獲得嘉獎,沒有上限,由於這個業務嘉獎很好賺,所以做這項業務通常是給偵查隊的紅人承辦,不過有眼紅的官警都會戲稱該業務是「尿尿官警」。不過,警官不只會辦業務,對偵辦刑案也有熱誠,曾辦過一件賭博電玩案,惹到「幕後金主」。

當時,這件電玩案有員工出來當人頭,但是檢察官都接到傳聞,知道電玩店「幕後金主」有重要身分,所以不斷嘗試要突破,不過有相關人向警官軟硬兼施,揚言知道他的「喜好」要想辦法調走他,還派人跟拍打算投訴媒體,當時的確有拍到警官有與一名女子經常出入一棟大樓,不過後來證實,該女子是警官的前妻,讓投訴媒體事件落空。

不久後,這次又傳出警官騷擾女警的事件,有警界同事認為,會傳出這件事可能真的事發有因,但是誰投訴?目的又是什麼?希望一分局的督察組或是警察局督察室能好好調查,警方偵辦案件不該讓政治力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