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兒頭破血流父急壞 警「跟著我走」開道護送到院

警方在前方開道。(警方提供)

警方在前方開道。(警方提供)

2022/08/16 13: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在家中玩耍不慎撞到樓梯頭破血流,父親開車急送醫途中卻遇到交通堵塞,見兒子血流不止更是心急如焚,不得已緊急攔下巡邏警車求助「兒子頭破掉了!」員警得知原委二話不說「跟著我走!」開車護送,在最短時間協助男童就醫,經醫治後幸無大礙。

台中市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員警陳耀一、陳韋任,12日下午1時許巡經北屯區崇德路三段、崇德八路口時,遇到39歲徐姓民眾攔車,他神色慌張表示,車內7歲兒子頭破掉了,需要協助開道送醫。

警方見男童頭部右邊滲出大量血跡,擔心流血過多,雖未有休克狀況,但避免發生不良影響,認為還是有緊急送醫必要,立即鳴警報器開道,讓徐男開車跟隨在後,僅花費6分鐘便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後。

員警向男童母親瞭解狀況,原來男童稍早在家中與姊姊玩耍,跑跑跳跳時不慎撞到樓梯,導致頭部大量出血,趕緊由父親自行開車送醫。惟路上需停等紅燈且車流量大,加上途中也有許多道路施工導致路幅縮減,擔心延誤兒子就醫,所以看到警車時,連忙攔車求助,男童家屬十分感謝警方熱心開道協助得以迅速就醫,心裡一顆大石頭才放下來。

第五分局警方呼籲,兒童暑假期間不論在家中或戶外活動,都要注意環境安全,如不慎意外受傷,應優先叫救護車前來救護,在第一時間能有較佳的醫療協助,較可避免傷勢擴大嚴重。

徐父急攔警車求助。(警方提供)

徐父急攔警車求助。(警方提供)

男童頭破血流就醫後,幸無大礙。(警方提供)

男童頭破血流就醫後,幸無大礙。(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