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缺錢專挑貨車司機下手 電眼全都錄

沈姓男子偷走貨車內的手提包。(記者王冠仁翻攝)

沈姓男子偷走貨車內的手提包。(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08/14 12:0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5歲沈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他專門鎖定送貨的貨車司機下手,趁司機送貨下車沒鎖車門之際偷走其手提包,黃姓司機因此損失5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循線逮到沈,他落網時聲稱因為罹癌才行竊想籌措醫藥費,但警方發現他有多起毒品前科,研判他是為了缺錢買毒才犯案。

警方調查,黃姓司機日前開貨車到台北市開封街附近送貨,因為趕著送貨,下車時沒有把車門鎖上,但當他送完貨返回車上時,卻發現原本放在車內的手提包不翼而飛。手提包內除了有5千多元現金,還有一副他妻子贈送給他的眼鏡、極具紀念價值,他心急如焚只好向警方求助。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發現當時有一名男子趁黃下車送貨時,迅速靠近貨車旁,將手提包偷走。警方根據竊賊離去的動線與車籍資料追查,鎖定沈姓男子涉有重嫌,6天後在台北市大同區路旁趁他準備外出時逮人。

警方說,沈聲稱自己因為罹患癌症所以需要醫藥費,才出此下策行竊,但警方發現他有多起毒品前科,缺錢買毒才犯案行竊,最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呼籲,運輸業者送貨時,務必謹記下車時將車子門、窗確實上鎖,並將私人貴重物品隨身攜帶,避免有心人士伺機行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