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上揪「尋人團」追吸金主嫌 檢調查出千萬「羅馬」超跑

吸金5億的劉士魁。(翻攝臉書)

吸金5億的劉士魁。(翻攝臉書)

2022/08/14 05: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KTV少爺劉士魁化身「吸金大亨」捲款5億,今年5月落網羈押禁見,由於他坦承犯案,今年7月中羈押期滿,不少道上人士也是被害人,暗中揪「尋人團」想追蹤金流,警方接獲情資強調,已約制特定對象並加強劉家巡邏,呼籲切勿私刑正義;另外檢調在追調金流時傳出好消息,發現他曾向法拉利訂購一輛千萬超跑「羅馬」,正在與車商洽談如何扣車。

劉士魁以代操股票為由對外吸金,今年5月間眾多被害人到警所報案,讓吸金案曝光,後來劉士魁逃往北部,落網時身上只剩下100多萬,由於他有逃亡、串證的可能,最後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在羈押期間劉家也不寧靜,遭人開車撞破門,還開了幾槍示威,而嫌犯疑是北部黑幫分會的槍手。

劉士魁面對訊問坦承犯案,但是沒有錢可以償還被害人,月中停止羈押,目前再次人間蒸發,警方接獲情報,有被害人又開始在找他,已經約制特定的對象,並呼籲若有私刑正義絕對會法辦。

另外,檢調為找出劉士魁的贓款,調查金流時發現,劉士魁落網前曾向法拉利訂購了一輛一千多萬的超跑「羅馬」,但還沒有交車,檢調預計以不法所得查扣這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