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富岡屢傳路邊停車遭砸 旅遊節目主持人也受害

今年7月20日富岡週邊停車有10部遭砸,警方到場處理。(圖由台東分局提供)

今年7月20日富岡週邊停車有10部遭砸,警方到場處理。(圖由台東分局提供)

2022/08/09 09:4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網路旅遊節目「旅遊真台灣」兩位主持人台灣籍Patrick及俄羅斯籍Lena到綠島拍節目,車子停在富岡漁港路邊,卻遭砸窗,令台東觀光形象受損。台東警分局今天表示,此案發生在7月20日,當天有10部車受害,警方在車主未報案前即循監視器逮捕砸車的李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後,台東地院裁定收押。

「我的車居然就被人家砸了,這個超明顯,根本只想要砸車,沒想要偷東西,我跟綠島的朋友聊天,他們的車也都被砸過」!旅遊真台灣的台籍主持人Patrick述說車輛停富岡、坐船到綠島時被砸車的經歷,網友怒罵:「台東政府到底在幹嘛」?

台東警分局今天表示,富岡派出所於7月20日6時許接獲報案,有人在台11線富山段毀損車輛,員警立即前往現場,經查訪及調閱監視器,並由民眾指認,即時逮捕李姓嫌疑人(男、30歲),經統計李嫌沿途共破壞10部汽車車窗玻璃,並立即通知相關車主。

分局長李益杰說,本案經調查李姓嫌疑人有精神不穩定的情況,因為曾經在該路段發生過車禍致心生怨恨,憤而作出破壞的行為,李男另涉嫌連續毀損及公共危險等罪,全案已於7月22日經台東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李益杰強調,台東分局已加強案發周邊巡邏及安全維護,並呼籲民眾,假期出遊有長時間停車需求,請於停車格或停車場停放,以免影響用路人安全,分局對於違法行為會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李益杰說,警方查辦此案相當積極,在受害車主都還未報案的情況下,就已透過監視器,追查到李姓嫌犯,再一一通知受害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