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去屏東卻收到東港違停罰單 彰化男批警「低級錯誤」

1字之差,屏東的罰單被彰化的車主收到。(民眾提供)

1字之差,屏東的罰單被彰化的車主收到。(民眾提供)

2022/08/06 12:4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一名顏姓男子這一年來從未到過屏東縣,昨天卻收到一張在屏東東港鎮違規停車的罰單。他仔細一看,違規相片中的車子根本不是他所有,該車車牌號碼與他的車號只差一碼,他無法理解,屏東警方怎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因為第一次收到這種「幽靈罰單」,不知要不要去繳。

顏姓男子說,他的車子是TOYOTA舊款RAV 4銀色休旅車,違規車輛是TOYOTA Sienta轎式休旅車型,其為黑色,顏色天差地別,員警怎麼會如此大意,把罰單寄錯人。

他說,雖然罰款才600元,違規者也不是他,但收到罰單就是心理不太舒服,他無法理解,屏東警方怎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對民眾開罰,是何等慎重之事,警方竟然把「V」、「C」傻傻分不清,是「累了嗎?」他懷疑還有其它人「吃暗虧」,應把犯錯原因抓出來,以免下次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