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遭劈腿深夜買醉痛哭 女警貼心安撫:下一個會更好

女警鄭惠婷貼心安撫吳女。(圖由警方提供)

女警鄭惠婷貼心安撫吳女。(圖由警方提供)

2022/08/04 14: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因男友劈腿很難過藉酒澆愁,卻在深夜醉倒在公車站牌,警方獲報前往協助,女警貼心幫她梳攏頭髮關懷,女子突悲從中來崩潰痛哭,年紀相仿女警立即化身心靈導師輕拍其肩膀,安撫勸說那位男友沒眼光,下一個會更好,終讓女子釋懷,隨後護送她平安回家。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上月底凌晨近2時接獲民眾報案,文心路四段公車站牌有一名女子酒醉路倒,女警鄭惠婷及實習生陳孝薰前往協助,到場果見年約20多歲的長髮吳姓女子垂首坐在公車站牌前,渾身酒氣意識不清,經喚醒確認身分,鄭員見吳女披頭散髮,還貼心地幫她梳攏頭髮,整理儀容。

此時吳女接收到善意關懷,忽悲從中來崩潰痛哭,哭訴遭男友劈腿心如刀割,年紀相仿鄭員於心不忍,立即化身心靈導師,輕拍吳女肩膀好言安撫,直說是那位男友沒眼光,下一個會更好,吳女這才意識到失態之舉掩面直呼「好丟臉」。

鄭員向吳女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沒什麼好丟臉的,但是大飲傷身,醉倒路邊更是將自身暴露於危險中,讓人有機可乘,要是因為情傷危及人身安全,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吳女聽聞才如大夢初醒般說「是啊,為了不值得的人何必呢」。

警方隨後確認吳女身體無不適後,攙扶她坐上警車護送返家,吳女對於警方暖心之舉頻頻道謝,也對酒後失態動員警力表示抱歉;警方呼籲,遇有不如意或憂愁煩心事,應向親友傾吐尋求協助,或透過健康休閒方式紓壓,借酒澆愁愁更愁,飲酒過量,更是傷心又傷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護送吳女回家。(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護送吳女回家。(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