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年送命!台中清水大亂鬥 起因竟是不滿前老闆講壞話

兩派人馬群聚清水,越聚越多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兩派人馬群聚清水,越聚越多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8/02 20:2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耿姓離職工人不滿包商謝姓老闆四處放話批評,雙方談判不成,今(2)日凌晨各自撂人助陣開打,現場一度聚集25人,約有5人互毆,18歲歲陳姓男子幫謝姓老闆助陣,一刀刺死前同事17歲凌姓少年。清水警方調查,起因竟是因「講壞話」,謝姓老闆都在旁觀戰,並未出手,原本單純的勞資紛爭,卻導致一條年輕生命殞落,謝男也始料未及。

警方調查,27歲謝姓包商在沙鹿地區擔任鷹架包商,他僱用數名年輕工人在工地施工。由於耿男不滿之前工作與謝姓老闆相處不睦,自動離職後老闆還四處放話說他工作懶散,與耿男約在清水西寧路一間飲料店前談判,一開始只有謝男一人跟耿男、凌男等約5人談判,雙方也沒帶刀械,後來一言不合,各自打電話找親友到場助陣,謝男則請員工陳嫌等四人從沙鹿宿舍到場力挺,耿男的親友團約有十多人從神岡、大雅到場,雙方後來越吵越僵,約有5人各自車內拿出刀械棒棍大打出手,現場幾名女子尖叫聲四起,凌姓少年在亂鬥之中遭陳男刺中胸口,因傷及肺部,當場倒地,同伴趕緊自行送至綜合醫院及送,但到院前已死亡,回天乏術。殺人的陳男因手指傷勢嚴重,也被同事送至童綜合醫院縫合。耿男左腋下遭陳男刺傷,但傷勢不嚴重。

殺人的陳嫌坦承有持刀刺向凌男,他第一時間將折疊刀藏在醫院,警方到院回凶器,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其他人分別依聚眾鬥毆、違反社會秩序罪嫌送辦。

清水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逮捕鬥毆民眾。(記者張軒哲翻攝)

清水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逮捕鬥毆民眾。(記者張軒哲翻攝)

清水警方將亂鬥民眾移送偵辦。(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警方將亂鬥民眾移送偵辦。(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