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馬公小客貨車撞機車 拖行騎士後棄車逃逸躲朋友家一天

馬公東衛路段,發生自小客車衝撞女騎士拖行,機車卡在車輪下。(馬公警分局提供)

馬公東衛路段,發生自小客車衝撞女騎士拖行,機車卡在車輪下。(馬公警分局提供)

2022/08/02 18:28

首次上稿 10:30
更新時間 18: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8月甫開始,澎湖馬公市街頭傳出肇事逃逸車禍,一輛自小客貨車在縣道203線與縣道202線岔路口(東衛段)碰撞機車,機車卡在自小貨車車輪下拖行,隨後自小客貨車駕駛棄車逃逸,遭捲入車底的女騎士所幸僅受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肇事駕駛下午投案,酒測值為0。

馬公警方調查指出,8月1日深夜11時16分,呂姓女騎士(約30歲)騎乘機車在縣道203線與縣道202線岔路口機車待轉區停等,綠燈時起步往安宅方向行駛,一輛自小客貨車闖紅燈,沿縣道203線馬公往縣道202線東衛方向行駛發生碰撞後,機車卡在車底被拖行,自小客貨車駕駛棄車逃逸。

由於女騎士被卡在車底拖行,自小客車駕駛卻未先救人,反而棄車逃逸,造成機車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意識清醒,機車騎士無飲酒,自小客貨車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警方到場後,經熱心民眾報案指稱肇事車輛駕駛人逃逸方向,已積極追緝自小客貨車駕駛到案中,釐清意外發生責任歸屬,全案依A2類肇事逃逸交通事故程序處理。

涉嫌肇事的陳姓駕駛(55歲、西嶼人)今天下午才在親友勸說下出面投案,自稱當時出車禍後一時心慌,才會棄車逃逸,因為擔心警方以車追人,會直接前往家中找人,所以在朋友家躲了一夜。陳姓駕駛接受酒測,但酒測值為0,只是距離案發時間已過了12個小時,酒測標準令人質疑,一切將交由法律進行審判。

自小客貨車肇事後,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馬公警分局提供)

自小客貨車肇事後,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馬公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