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滷味攤老闆遭槍殺今公祭 女友以護喪妻身份向親友答禮

曾男的張姓女友(中),以護喪妻身份全程參與告別式向親友答禮。(記者歐素美攝)

曾男的張姓女友(中),以護喪妻身份全程參與告別式向親友答禮。(記者歐素美攝)

2022/08/01 11: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火車站旁滷味攤老闆曾男,因林嫌認為他跟其林姓前妻交往甚密而將他槍殺身亡,曾男家屬於今天舉辦家祭及公祭,家屬認為曾男是遭誤殺,曾男的張姓女友則以護喪妻身份今天全程參與家祭及公祭,並站在家屬答禮位置回謝參加人員,司儀唸到「眼淚代表我的祝福,我們已回不到過去快樂日子」時,張女也忍不住眼眶泛紅。

41歲林男上月24日晚上9點多,開車到潭子火車站旁曾男的滷味攤前,朝曾男頭部連開3槍後逃離,曾男經送醫後不治,警方於7月29日在太平山區找到林嫌遺體,研判他畏罪自殺已死亡多日,警方調查指出,林嫌懷疑林姓前妻與曾男交往,醋勁大發才開槍射殺對方,曾男親友認為這是誤殺,因曾男與張姓女友交往多年且論及婚嫁,兩人感情深厚。

曾男家今天在潭子區住家外舉辦告別式,親友感嘆「怎麼會這樣沒有公理」,早上7點30分家祭,曾男的張姓女友以護喪妻身份全程參與,對親友逐一答禮,公祭開始,一樣站在家屬位置答禮,全程不發一語,曾男親友上前安慰,為她打氣。

曾男女友身材瘦高,告別式中,她站在曾男靈堂前祭拜,司儀唸著「眼淚代表我的祝福」時,她眼眶泛紅,司儀再唸「願來生再相見,送上我最後的祝福」;因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曾母今天在家並未出席家或公祭,公祭結束封棺,她深望兒子的棺木離去,眼中難掩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